废话篓子名不虚传!
本来是因为X总睡了,准备看完了打了字放便签明早发给她……原来因为半夜给朋友发信息,朋友被手机震动搞醒,至于我嘛,我当然是坐轮椅上在这儿打字的🐶
结果写了个多,干脆放这儿好了
X总链接奉上我超爱der
以下正文(?)
奇了奇了,我今天在破乎上也看到汪海林的截图了,简直笑死我了
刚好在破乎看到一些回答嘛,就很笼统很笼统地了解了一下电影电视剧的运作过程
其实黑也好吹也罢,两方只要炒起热度,有流量有钱赚,就ok啊
看看杨天宝,笑死我,黑的人太多了,我妈都黑她,但她钱赚的并不少,还嫁给了同样会圈钱的教主
这俩的八卦可以去破乎占楼,反正我占了(端瓜)
讨生活嘛,有钱就够了,要恰饭的嘛,被骂是一坨屎就能赚他娘8亿,谁不干?(要素过多)
总是自己思绪万千但是一个字儿也没打,本来都想了好多好多了
最后就剩了个 唉
看完X总写的,我意料之中的没有热血沸腾,只是总想起迅哥儿的话“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,我只觉得他们吵闹”
我好欠揍啊hiahiahia
当年看叶不羞交卡的时候,我气得磨牙;现在却也是通过他的眼睛看破了这些事,跟着他一起进了网吧,问帅气女老板“你这儿招夜班网管?”
任尔东西南北风,老子打老子热爱的游戏拿老子非拿不可的冠军,您们啊,边儿凉快,爱咋咋地
现在佛系的一批,除了今天朋友跟我讨论港du的时候我说“反正我永远无脑挺中国”时带了情绪,别的真的无所谓
缥缈录电视剧我看了,看了一丢丢,第一集都没看完,大概快进了一下看看野鸡长什么样,就关了电视了
对剧本什么的并没有什么不满,我能有什么不满我第一集都没看完,就是觉得单纯拍的不好看,贼别扭贼廉价,可以参考对比一下隔壁的长安十二时辰嘛,这我当年可是在破乎追的,也没想到就拍成电视剧了,再看看我还有“铁甲依然在”签名的精装版缥缈录,唉。
有的电视剧你懂得,你一看就明白,不是你的菜
毕竟龙族原著粉都被硬生生逼成黑粉,江南跑过来说这帮人是水军
什么铁甲依然在,唉,滚吧
老子自己救自己的衰仔和师兄,龙五?不好意思,我还真有这个骨气,一毛钱都不会给你杨治掏
跑题了跑题了
为了看全职电视剧我还充了22,虽然觉得这剧一路槽点,但也下意识给它找找借口什么的……比如陈果高考啊跟个傻子一样应援啊,她身上这些那些故意的笑点泪点,尬的一批,我就想,这是江疏影演的(没错吧?没认错吧?),多给点资源应该的,没办法要恰饭的嘛;唐柔莫名傲娇属性,我就想,哎呀赌钱能过审吗?傲娇大家都爱啊,要恰饭的嘛;老叶我就不想说了,本来觉得杨洋(是吧?)没演好,后来想了想,他拿到的剧本就是那个样子啊,但是作为叶all,看他一顿无脑操作我真滴没法儿圆
我俗人一个,大概放不下我那点儿沉没成本?
说到迎合那些cp、完成那些奇怪的高潮点而大改原著人设,想起来当年看的:三叔写盗笔的时候,其实也很迷茫,要不要迎合粉丝,真把瓶邪写一块儿,这时候瓶邪的粉丝站出来告诉他,你写你的,我yy我的,但是你不能为了迎合我的yy而毁掉老闷和天真的人设(大概这样),然后三叔顿悟,原著里也没卖多少腐,继续写他自己的
比较惨兮兮的是,大多数作家都是有点情怀和风骨的,《盗墓笔记》这本书,三叔是当自己儿子看待的,但是到了影视剧上,原著作者能起多大作用呢?流量多的演员都可以不花分文联合出品,参与分红,作者算dio🐱?
亲爹都没分量,还有什么可说的呢
导演啦制片人啦编剧啦投资方啦,情怀是什么啊,能当饭恰吗?他们就是算准市场迎合市场,骂啊,骂的越多越好,捧啊,捧的跟骂的互相掐,让路过的吃瓜群众也能点进来看看“挖槽怎么回事”贡献一波流量最好
坤坤的热度现在还高居不下,大家笑他被央视点名,可他并不是万能模板孔乙己,甭管看客长褂短袄,人家坐的是vip全金包厢,轮得着你盘腿上炕嗑瓜子的老百姓一睹真容?
X总还被ikun黑了笑死我,大家开心就好,开心就好,说真的,免费找上门的乐子,不要白不要
而且现在好的国漫出来了,《大鱼海棠》、《大圣归来》,还有今年的哪吒,大家觉得终于有可以吹13的国漫了!终于有不侮辱智商的电影了!开心啊
但是想想,无利不起早,原来没智商的电影为什么有?因为有低智市场存在,现在为什么有不侮辱智商的好片子?简单死了,同理可得咯
那就真没可以称得上是艺术家的人了?有啊,《江湖儿女》拍的多6啊,6的飞起,至少我这么认为。我也没研究什么大数据,反正跟我一起看的好朋友是美美的在电影院补了俩小时觉,也可能是她熬夜了;观众寥寥无几,也可能是我们学校所在的破地方太小(手动狗头保命)。并不是diss我朋友,只是想说,艺术这个事儿,对于一些想多恰点饭的人来说,真的狗屁不是
全职的电视剧,我是真觉得X总骂的好,句句砸在我心坎儿上,不然我也不能掉着头发叨叨这么多。
我为了22块钱就看不通透了,总有种把电视剧和书分开了看作两部作品的感觉。看的时候经常跟我妈说“我和你说这块原著不是这样的,balabala”,然后我妈就嫌弃我觉得我老烦了,不让我港话,可我还是很膈应,要说出来……但是越往后看,我越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记忆出现偏差,书、动漫、电视剧全部搞混了?
不过说真的,目前来说,动漫我是真跟书可以放在同一部叫全职高手的作品里欣赏的,电视剧的话,得单另算
唉,很遗憾,捧的骂的吃瓜的,多少都给那些一心恰饭的人捐了几粒米
话说回来,恰饭有错吗?吃相难看不难看,管那么多?到底是多多益善
说到这我就看到老叶,叼着他的破烟,作为一个网管看着对面的嘉世愣神,大有千帆过尽之感
他在哪里?他活在我的心里。也就比我大了两岁零20天的人已经在荣耀里称神了,大家都是双子座凭什么你这么🐮🍺?我也不能落下
晚上安静,我总是喜欢思考人生。比起X总的这篇,我死气太多,过于悲观。不过也早过了非黑即白的年纪,世故些,也不代表我没向上走了。
想到哪里说到哪里的产物,叨叨了一堆也不知所云,还困得一批。你要可以看到这,谢谢您
花钱买乐子,诸位,开心就好
8.16,全职电影,一定要去看哟

评论(7)
热度(2)

© Afoer🌴 | Powered by LOFTER